糖水不甜

为了儿子操碎心的老妈妈的碎碎念

从儿子出生的那天起我就时时刻刻处在担心之中。担心他不能健康成长,担心他不能平平安安,担心他一事无成,担心他找个败家媳妇祸害我。

好在我儿子健康的,平安的,优秀的长到了30岁。可是我老太太就是想不开,偏偏又担心起那个不败家,不祸害我的儿媳妇什么时候才能出现。

记得那是个春日里的大晴天,没有雾霾,难得的空气也甜丝丝的,小风吹得我老太太心花怒放呀!儿子不负众望终于给我领回来个媳妇!那可是个妙人呀!文能提笔写报告,武能拿刀割病灶的一院之长呀!皮相也好,长身玉立,眉目如画的!配我那个卖萌耍乖的帅儿子再好不过了。最重要的是,这个媳妇绝对不会让我操心祸害我!

老太太我真想仰天长啸呀!


“ 凌远,我怎么觉着瘆得慌呀。”

“ 没事儿,咱妈估计想什么好事儿呢。”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糖水不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