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水不甜

抑郁症有多么可怕实在是无法确切的描述,大概就像是有个不怎么漂亮的魔鬼悄无声息地站在你身边,跟着你吃饭,跟着你喝水,跟着你上厕所,跟着你发呆。当终于感受到它带来的恐惧的时候,貌似一切都可能来不及。数再多的羊也换不来一个无梦好眠;迅速地消瘦甚至庆幸自己不用再控制饮食;胸腔有一口气永远也别想喘上来;最多的表情不是哭,而是笑,自嘲的,悲悯的,自己和别人都会觉得无情;记忆和思维渐渐模糊,口齿貌似也不能伶俐;自我厌弃的由内到外;从各种高的地方望下去都想那么纵身一跃,然后希冀着头戴发箍一飞冲天。

10年的时间,魔鬼跟着我走过了青春,大概觉得实在没意思,或者是我身边的人自带的天使功能太过强大,它离开了我。10点钟入睡,6点半醒来,三餐规律,我胖了。该哭的时候眼泪断了线,该笑的时候比谁都大声。虽然留下了走神和病娇的后遗症,总归是好了。

我很庆幸自己病得不重,也庆幸不曾放弃自己,更庆幸好心的天使找到了我。

谢谢你,我的天使。

评论

© 糖水不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